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臺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台東馬蘭郵局
    ◆劃撥帳號:06707812
    ◆戶名:社團法人臺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台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電子發票愛心碼668
    105年度推動體育有功團體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新聞剪報
  • 字級選擇
  • 大
  • 中
  • 小

新聞剪報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代表隊出發 黃健庭縣長授旗並帶頭齊呼台東加油

  • 發佈日期:2016-05-09
  • 照片說明文字縣政新聞
    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代表隊出發 黃健庭縣長授旗並帶頭齊呼台東加油
    日期:105-05-09 資料來源:台東縣政府教育處
    參加兩年舉辦一次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的台東縣代表隊,於今〈9〉日上午9時30分由黃健庭縣長親自授旗並帶頭高呼「台東!加油」後出發,前往苗栗縣參加比賽,黃縣長除了肯定選手克服身體障礙選擇適合自己運動項目,並表示,期望所有選手發揮平日訓練成果,為台東縣爭取取最高榮譽,並為台東縣做最好的宣傳員,也希望注意自己的身體,在外一切平安,也請隊職員多照顧選手。 
    本次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將於5月26日至29日在苗栗縣立體育場等場館舉行,而今天的授旗儀式在縣府廣場進行,儀式首先由黃健庭縣長將一面縣旗授予台東縣脊髓損傷者協會陳富貴理事長、社團法人向日葵關懷協會理事長黃崇鏞,預祝代表隊能旗開得勝,縣長也在黃崇鏞揮旗帶領下,與大家高聲齊呼三聲「台東!加油」,並與選手合影及握手鼓勵。

    黃縣長在致詞時表示,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台東縣每次都派45位選手參與,以及45位隊職員陪同,感謝選手參賽為台東縣爭光,參加比賽的選手雖然是身心障礙人士,但都有非常陽光的健康心態,並克服身體的狀況,同樣的運動比賽,每位選手都要付出比其他人更多的努力,也因為這樣,才能代表台東縣出外參賽,同時也要感受帶隊老師、教練及工作人員的辛勞,因為有你們的用心付出,代表隊才能成行,對於身心障礙的選手突破身體上的障礙及不畏路途參加比賽的精神,表示欽佩與感謝,同時叮嚀他們比賽時要小心注意,確保身體健康與平安,也祝福選手比賽順利,也希望陪同的教育處特幼科長莊玉秀及同仁與各校老師多予照顧,103年在台南市舉行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台東縣選手共獲得3面金牌、2面銀牌及8面銅牌,合計13面獎牌,請大家發揮平日訓練成果,為台東爭取好成績。

    縣府教育處指出,今年台東縣代表隊的參加人員,包括選手約45人,工作人員45人合計約90人,分別選自台東大學附設特教學校、台東專科學校高職部、新生國中、台東縣身心健康體育會等單位,參賽項目有田徑、桌球、射擊、地板滾球、特奧輪鞋競速、特奧滾球、特奧羽球等項目,預估奪牌項目包括射擊、田徑、桌球及特奧輪鞋競速。
  • 分享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