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
社團法人臺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

捐款專區

  • ◆郵政劃撥:台東馬蘭郵局
    ◆劃撥帳號:06707812
    ◆戶名:社團法人臺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台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電子發票愛心碼668
    105年度推動體育有功團體
    更多影片分享更多影片分享
:::* 瀏覽位置:首頁 > 協會簡介

協會簡介


【 社團法人臺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簡介】

  • 照片說明文字      綜觀整個台灣社會的演變,弱勢團體在政府積極關懷輔導下,陸續成立了「原住民委員會」、「客家委員會」等機構,每年編列大筆預算,輔導改善生活環境、培育職業技能、給予就業機會等,期盼整個台灣社會能因而步向和諧、健康的境界。然而,弱勢族群中的最弱勢----身心障礙同時也是低收入戶者,政府雖也給予生活上的補助,然而杯水車薪,這一群社會的邊緣人仍是饑寒交迫難度日,嗷嗷待哺,令人見而心酸。
     
           有鑑於此,台東的一群朋友在同一共識下,積極結合社會資源與力量,力排一切困境,成立了「臺東縣向日葵關懷協會」,我們的宗旨是期盼藉由協會,更能凝聚社會資源,實際介入幫助真正弱勢者,給予他們工作技能培養、提供工作機會,進而促進其身心之健康及愉快的生活環境,讓他們活得更有尊嚴。台東縣政府准予本會籌設「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以便提供「訓用合一」之職業訓練機會,期盼給予身心障礙者一技之長,成為一個工作人口,不再是依賴社會生存的消耗人口,基於此,協會首要工作則是積極籌募自備款。
     
           由於台東環境較為特殊,不但三面環山、一面靠海,窮鄉僻壤之地,交通極為不便,加上大眾運輸設施也不普遍,身心障礙者必需以電動車代步,而電動代步車之消耗品及維修費不是身心障礙兼低收入戶所能負擔。故本協會尋求慈善基金會及善心人士捐助,以順利完成籌募自備款及電動代步車維修費。
     
    ■  本會立案證書:府社行字第0980076609號
    ■   法人登記證書:登記簿第6冊第18頁第181號 

*回上一頁 *到最上面